我院领导班子成员积极讲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年10月14日 00:00 院办公室 点击:[]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近日,我院党委书记曹义亲、党委委员院长肖美华等领导同志,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部署,结合个人学习体会,调研内容和分管工作,在不同范围为广大党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曹义亲以《如何坚守初心》为题,结合学院实际,从传承红色基因、注重理论滋养、积极担当作为和不断砥砺前行四个方面进行剖析,详细的讲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如何才能坚守初心,做好本职工作。

各位授课同志的授课内容生动丰富,主题鲜明,观点新颖,剖析问题客观透彻,措施紧贴实际,对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听完我院党委委员们的党课后,党员同志们纷纷发表感言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发挥学院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敢为人先,为学院的发展奉献力量。



上一条:彰显学院专业优势特色、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下一条:我院组织党代表到基层做主题教育宣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