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领导班子开展主题教育检视问题专题交流

2019年11月07日 00:00 院办公室 点击:[]

    116日,按照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要求和部署,院党委领导班子进行主题教育检视问题专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进行交流发言。院党委书记曹义亲同志主持,并带头认真检视问题,对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提出要求。校党委第六指导组成员廖宝峰对检视问题交流研讨到会进行了指导。

交流中,院党委班子成员曹义亲、肖美华、李建波、余鹰等4位同志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按照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三指导组要求,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准则》、《条例》、工作职责、身边典型等五个方面逐一检视自己,检视出了自身有关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分别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五层面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并对检视出的问题逐一提出了整改措施。

大家都表示一定要认真对待检视出来的问题,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抓好整改落实,使自己的党性修养、思想品性和工作能力都得到提升,把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工作做得更好!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职尽责,永葆共产党人的先进本色。

曹义亲充分肯定了此次交流取得的效果。他指出,此次对照《党章》、《准则》、《条例》围绕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三指导组规定的“十八个是否”及履职履责情况、学习身边典型分别从五个方面和五个层面全面深刻地进行检视和分析问题。他要求,大家在个人查找问题的基础上,及时形成检视问题清单,进行整理归类,切实落实整改措施,对照清单及时进行整改到位。


上一条:院领导班子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交流 下一条:彰显学院专业优势特色、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