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年12月13日 00:00 院办公室 点击:[]

根据校党委《关于认真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工作提示》的要求,1212日下午,软件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梦成、第六指导组陈士峰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曹义亲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参加,学院党政办主任、组织员、部分党员代表列席会议。


陈梦成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客观点评,予以充分肯定,希望大家:一是要继续重视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强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具体化,坚持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和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三是要强化整改措施的落实,促进学院快速发展。

会上,曹义亲代表软件学院党委班子就民主生活会会议主题作对照检查。然后,党委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对检视问题进行分类梳理,深刻剖析原因,制定了整改措施,同时对“十个需要说明的问题”作出报告。相互批评时真点问题、点真问题,一针见血,做到了“红脸出汗”的要求,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曹义亲最后做表态发言,他强调,学院党委和班子成员:一是要认真贯彻校领导的指示和要求,继续深化主题教育的成效;二是要认真认领检视出来的问题,抓好整改落实;三是认真把握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软件学院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下一条:软件学院院长肖美华上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