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召开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2023年04月20日 21:06 刘文豪 点击:[]

4月20日下午,软件学院于教35栋一楼学术报告厅召开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会议由软件学院院长肖美华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

院党委书记蔡卫平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要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同时对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做出了具体部署:一是要继续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理论武装。二是要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三是要切实压实政治责任,各部门认真履行责任。四是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认真贯彻学校和学院党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总体部署和要求。

学院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签订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

学院主要领导与系部主任签订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

党委书记和党支部书记签订意识形态责任书  

  学院主要领导与党政办主任、学工办主任签订平安建设目标管理责任书 


                           

供稿 / 陶佳蕊 万宇飞

责任编辑 / 李婉婷 周鸿

审核 / 马子惠

上一条:软件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四次集体学习会 下一条:软件学院开展“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