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第三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暨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2023年05月18日 22:31 陈锦瀚 点击:[]

2023年5月18日,华东交通大学党校软件学院分党校第三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暨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于北区图书馆圆形报告厅举行。软件学院党委书记蔡卫平出席会议,院党委组织员陈加丽主持会议,软件学院第三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暨发展对象培训班全体学员参会。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典礼正式开始

软件学院组织员陈加丽宣读培训班班委名单和软件学院分党校管理制度

入党积极分子学员代表桂阳发言

发展对象学员代表欧阳缘禄发言

他们向学院党组织表态,要更加坚定要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要把学习培训成效转化为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提高思想觉悟、紧跟党的步伐,为实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青春力量。

软件学院党委书记蔡卫平作动员讲话。他强调,在全党正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举行本次党校培训班,对于在座的各位学员来说,不仅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而且也是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更是在人生道路上迈出的重要一步。希望大家珍惜这次机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基础知识、基本理论,坚持学以致用,坚定理想信念,求真务实、脚踏实地,在大学这个人才辈出的大熔炉里使自己不仅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同时也成长为一名副其实的共产党员。

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陈加丽

审核:刘波

上一条:党课培训|端正入党动机,坚定信念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软件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五次集体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