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课培训|软件学院院长肖美华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扎实抓好主题教育 聚力奋进新征程

2023年05月19日 22:05 周鸿 点击:[]

519日下午,软件学院第三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暨发展对象培训班党课第二讲于北区图书馆圆形报告厅顺利开展。软件学院院长肖美华以“扎实抓好主题教育 聚力奋进新征程”为主题为培训班全体学员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肖美华院长首先从“以深刻理解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为基础”为学员们讲解主题教育开展的重要性。随后向学员们强调要“以全面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抓手”,并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认识世界和改造世界的强大思想武器。然后教导学员们“以坚持将思想转化为指导实践的强大力量为重点”,强调“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坚决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用这一伟大思想武装头脑、提升境界,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肖美华院长强调,我们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把这一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学习与工作的强大力量。

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青年大学生,在未来的工作和学习中,会更加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自觉担负起时代的重任,积极投身到国家和社会的建设中。


责任编辑:陈加丽

上一条:软件工程第一学生党支部开展“以习近平强军思想引领塑造新时代华交铁人铁军形象”主题党课 下一条:党课培训|端正入党动机,坚定信念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