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趣味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2022年05月14日 11:45 陈熙 点击:[]

为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结合庆祝建团100周年,落实好软件学院第31期发展对象党校培训班实践课程,切实加强党的基本规章制度教育,强化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教育,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驱使同学们主动了解党的历史,激励坚定理想信念,做合格共产党员。5月14日,软件学院开展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趣味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合影


环节一:同学们认真进行笔试答题


环节二:“晕头转向,我清醒”


环节三:“珠行万里,齐同心”


环节四:“党在我心,赛红歌”


经过一轮轮的比拼,最终涌现出三组优秀学生,由软件学院辅导员陈加丽老师为他们颁奖。他们分别是:


大家的活动心得

第六组——五支部的胡遥遥,张茗源,章腾:今天上午我们都很开心。笔试让我们了解到自己对党的历史和发展认识得还不够全面和充分,我们仍需不断学习党的知识;趣味游戏拉进我们之间距离的同时,让我们在快乐游戏时学习党的知识,大家从最初的互不相识到之后的默契配合通关。"珠行万里"游戏中缺少人组队时,大家积极热情帮忙,将为人民服务从嘴上转移到行动中。我们既是对手也是朋友,希望我们以后能越来越好。

第七组——一支部的黄娅婷,沈丽欣,张佳璐:今天的党史知识竞赛活动,活动内容丰富有趣,在笔试答题中,我们获益良多,其中感悟最深的是两个确立和三个方针,它们让我们感受到了我们党的前瞻性和团结一致,不服输,敢于拼搏的精神。在趣味活动中,虽然活动难度不大,但是需要好的团结能力,敢于挑战,它不仅锻炼了我们的默契,也让我们在因疫情原因而封校良久的生活中得到了快乐,结识到了许多有志向,有胆量,有能力,的好伙伴。

第十五组——双创支部的饶俊轲,揭梦瑶,周心怡:今天的竞赛活动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珠行万里,齐同心”。该活动体现了大家的团队精神和凝聚力,让我们对集体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尽管开始会出现差错,但是有些人在思考问题是如何出现的,而另一部分人在讨论如何才能做得更好,每个人都在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做好,让我感受到团队的力量,意识到个体和集体的差别,并且深深体会到人与人之间的帮助和支持的重要性。

同时,感谢我们软件学院党员教育管理中心的每一位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



出品 | 软件学院党教中心

供稿 | 刘宁

编辑 | 王文希

一审一校 | 陈泽宇

二审二校 | 余传伟

三审三校 | 陈加丽

上一条:动力“火车头”(23)丨做“经师”,更要做“人师” 下一条:动力“火车头”(22)| 同心战疫,共克时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