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生活|党旗正飘扬 党员在行动

2022年04月11日 12:21 陈熙 点击:[]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人民群众需要时,就应挺身而出!”,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软件学院道铁党支部党员、积极分子迅速集结,积极响应学院号召,踊跃并且有序地参加校园志愿者活动,努力做疫情防控中最闪亮的一抹红,筑起一道“红色”疫情防控墙,咬紧牙关、英勇奋战,冲锋在抗疫最前沿。

一方面,道铁党支部学生党员到下辖班级的寝室安抚同学的情绪,就疫情形势对同学们做了充分的解释,告诉同学们:“无需惊慌,疫情很快就会消散。经过这么久的博弈,政府已经形成了一套抗击疫情的完整体系和治理方法;通过学校各部门的合力抗击,一定能将病毒拒之校外。请大家尽管放心,水到渠成,静待花开!”

另一方面,寝室楼工作也没有落下,党员志愿者踊跃参加志愿活动:打扫宿舍楼给大家一个较好的生活环境,进出寝室楼测量体温,防止有同学出现发热发烧症状,及时送医,为大家营造一个较为安全的生活环境。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在这场疫情歼灭战中,软件道铁学生党支部党员志愿者们发挥各自能力,为学校防疫工作,奉献出自己一份微薄之力。用榜样的力量引领群众增强信心、战胜疫情。在抗击疫情的过程中,党员志愿者们让同学们感受到真切的温暖、澎湃的力量。



出品 | 软件学院党教中心

供稿 | 软件学院道铁学生党支部

编辑 | 刘宁 张妍

核稿 | 陈加丽

上一条:动力“火车头”(21)| 教书育人,风采别样 下一条:动力“火车头”(7)| 抗击疫情,学生党员在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