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火车头”(3)丨“疫”路有我,师者同行

2022年03月23日 12:00 李悦琦 点击:[]

“疫”路有我,师者同行

疫情蔓延,抵挡不住温情陪伴

同心战“疫”,定能迎来春暖花开

近日,南昌疫情形势严峻,防控斗争刻不容缓

有这样一群人

他们褪去园丁的外衣

义无反顾的投身抗疫一线

是的,是我们可爱的老师

与大家同在

和我们一起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他们始终做好战斗准备

静待指令

在收到学校和社区《关于招募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志愿者的通知》后

踊跃报名

主动走进抗“疫”一线

跟着小编一起感受我们可爱的教师的一线风采吧!


软件工程技术系党支部  蔡峰峰

看到志愿者队伍中的同事们,一起在线上讨论优化核酸检测流程,实地布置走流程调整不足,上门一对一服务离退休高龄教职工,半夜“抢”检测医生、检测物资,在工作群中半夜乃至凌晨3点布置、落实工作消息秒回,他们的倾心付出、忘我工作让我钦佩,成为他们的一员——沉浸式体验让我迅速成长。

领域软件工程技术系党支部  周娟

从服务学校核酸检测工作,参与对北区“城中村”进行三轮核酸检测排查,到帮咱们学院的隔离教工送餐,解决居家隔离同事生活上的问题,能帮到他们我很开心,也希望更多人加入志愿活动,更希望疫情早日结束。

软件工程学生第一党支部  彭洪毅

主动参与学院轮岗值班和北区“城中村”值守,负责看守小门,堵住任何疫情“蔓延”的通道。教育无他,唯爱与榜样,与学生一起战“疫”,终会迎来春天。

软件工程学生第五党支部  陈加丽

居家办公期间主动到社区报到,变身“大白”,积极参与到社区防疫工作和社区服务。在核酸检测期间维护现场秩序、指引排队、引导扫码,尤其是帮助大家解决昌通码问题,收到的那一声声谢谢,更加明白了志愿服务的意义。时有所需,必有所为;群众所需,我必前行,我们战“疫”必胜!



出品 | 软件学院党教中心

编辑 | 骆意 吴意

核稿 | 陈加丽

上一条:动力“火车头”(4)丨肖院长和我们一起检查“酸酸”啦! 下一条:动力“火车头”(2)丨我们的家园 我们一起守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