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火车头”(6)丨抗疫阵前,每个人都应“躬身入局”

2022年03月25日 00:00 汤震宇 点击:[]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3月17日以来,软件工程学生第五党支部党员积极响应号召,主动奔赴疫情防控一线,筑起“红色屏障”,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


一、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切实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二、在维护宿舍楼栋卫生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支部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积极发扬“火车头”精神,组织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参与到宿舍楼栋卫生中,为维护宿舍楼栋公共卫生,保障师生健康,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三、党员下寝室


为了更好地完成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同学学习生活正常进行。通过开展“党员下寝室”活动,调查身边同学是否有心理健康问题,进一步做好疏导工作。发挥学生党员的引领示范作用,在疫情期间帮助同学度过生活的困惑期。

疫情考验初心,旗帜彰显担当。在抗击疫情最前线,一名党员就是一面鲜红的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坚强的堡垒。软件工程学生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将用实际行动传递党的声音,凝聚党的力量,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让党徽在抗疫一线熠熠生辉。



出品 | 软件学院党教中心

供稿 | 软件学院软件工程学生第五党支部

编辑 | 李嘉美 郭帅星

核稿 | 陈加丽



上一条:动力“火车头”(8)|同心抗疫,青年先行 下一条:动力“火车头”(5)丨那些幕后志愿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