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火车头”(22)| 同心战疫,共克时艰

2022年05月12日 23:48 彭静怡 点击:[]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数据工程系党支部全体党员模范遵守党规党纪、校规校纪,在遵守防疫纪律的同时,积极主动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为抗疫、防疫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自实施校园封闭管理以来,软件学院院长、党委委员、数据工程系党支部党员肖美华同志身体力行、事无巨细、率先垂范,在抗疫战场上扬起了鲜明的旗帜,发挥着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守护着软件学院师生的安全。作为软件学院院长,肖美华同志通过与抗疫一线的志愿者们亲切交谈,关心他们的身心健康、学习等问题,并对志愿者们默默奉献、全力支持学校执行封闭式管理表示衷心感谢,并时常叮嘱他们在帮助他人的同时注意好自身防护。

此外,肖美华同志作为临时班主任,时常关心同学们的生活问题以及心理健康状态,并且定期检查学生寝室的卫生情况,并不断告诫学生不要违反学校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规定,保持个人身心健康,阳光度过每一天。

在校园封闭管理初期,软件学院数据工程系党支部支部委员李雄同志积极响应学院号召,坐班轮值以应对突发情况,期间配合完成逐层逐户排查核酸检测情况。为响应学校从严压实学校各级防控责任,李雄同志担任三个班级的临时班主任,负责每日督导学生的线上学习、体温测量和核酸检测等情况。4月11日,21级虚拟现实专业一女生突发呕吐、眩晕等不适反应,接辅导员消息后,立即赶往校医院,陪同就医。



出品 :软件学院党教中心

供稿 :软件学院数据工程系党支部

编辑 :陈泽宇 李嘉美

一审一校 :陈泽宇

二审二校 :余传伟

三审三校 :陈加丽


上一条:“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趣味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下一条:动力“火车头”(21)| 教书育人,风采别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