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火车头”(23)丨做“经师”,更要做“人师”

2022年05月19日 07:00 彭静怡 点击:[]

朱志亮同志在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中,始终以“创造一流工作成绩、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体现党员先进性”为工作目标,在教学方面努力探索学习先进的教学方法,积极申报各类教改课题;在科研方面,紧跟最新的前沿技术,带领本科生和研究生,一起挑战各种前沿科学问题和技术难关,一起参与科技部科技冬奥重点研发计划部分项目的实施;在管理和服务方面,主动保持与学生的沟通和交流,全心全意为同学解决各种学术困惑、科研难题和设备问题。在疫情期间,积极协调学院双创中心的各种资源,保证学生在疫情封控期间依然能够有设备进行各类创新创业活动。同时,积极指导学生申报国家级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图1:积极与学生保持沟通与交流

朱志亮老师润己泽人,以学术造诣开启学生智慧,既精通专业知识、做好“经师”,又涵养德行、成为“人师”,把自己的温暖和情感倾注到每一个学生身上,让每一个学生都健康成长,让每一个孩子都有人生出彩的机会。

图2:学生利用双创中心高配置台式机参与科技冬奥项目



编辑:王文希

一审一校:苏涵

二审二校:余传伟

三审三校:余晋毅 陈加丽

上一条:微生活 | 党员齐下寝,共筑党群情 下一条:“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趣味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