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真】军训服捐赠|传播爱心,“衣”往无前

2020年10月25日 00:00 软件学工办 点击:[]

本站讯(实习记者黄程飞 苏涵 报道)为提高军训服利用价值,传承中华民族节约资源,杜绝浪费,奉献爱心的传统美德,软件学院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信息学院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于10月25日下午前往九公里外的刘将军庙社区,举办军训服募捐及社区志愿者活动。

此前,我院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于10月19日上午在北区一食堂门口进行军训服募捐摆摊活动,收集新生们的军训服。为了方便同学们捐赠,志愿者们先让想捐军训服的同学登记个人信息随后再由志愿者到各个寝室去收集。本次捐献活动共收集军训服243套,收集来的军训服按尺寸分类打包处理好后,最终,会由刘将军庙社区工作者转捐给需要的人

完成了军训服的捐赠之后,我院志愿者还打扫了社区卫生。在社区院前,路上,花坛均可看到志愿者们的身影。

此次军训捐赠活动,激发了新生们的公益积极性,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发扬了节约资源,杜绝浪费的中华传统美德。同学们的积极捐赠,体现了我们软件学子的奉献精神。


上一条:【传真】软件学院舞龙队获得校运会舞龙比赛第二名 下一条:【传真】领导关怀振精神,训练英姿展锋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