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真】领导关怀振精神,训练英姿展锋芒

2020年10月25日 00:00 软件学工办 点击:[]

本站讯(实习记者肖树慧 吴慧明报道)为在即将到来的华东交通大学第三十八届校运会上一展软件学院的良好精神面貌和优秀的团结协作能力,10251500软件学院方阵队带着饱满的热情在教31栋大楼前展开训练。训练期间,党委副书记俞店生、院学工办副主任兼团委副书记彭洪毅来到现场慰问,给予了刻苦训练的软件学子精神鼓舞。

教31栋大楼前平整的场地上着一支整齐的队伍。在训练中,同学们积极认真,精神集中,以最好的状态对待训练。原地踏步整齐划一,手中挥舞的小红旗,落下、抬起显得格外整齐有力,“青春软件,魅力无限神采飞扬,软件最强。”的口号喊掷地有声

在看完同学们训练后,俞书记亲切地鼓励道:“我知道同学们累是真的,不怕累也是真的,但是既然付出了就一定有所回报,希望同学们能够坚持这股干劲,为软件学院争光。”

俞书记强调:“希望软件学子们都能做一个有情怀,有力量,温暖的人!这样才能成为软件学院的中坚力量,成为我们的精英随后俞书记微笑着为同学们发放慰问品,为他们的努力训练补充能量。

“立正,向右看齐,稍息,解散!”训练在俞书记铿锵有力的口令声中结束了,夕阳的余晖洒在每个软件学子的身上。“青春软件,魅力无限神采飞扬,软件最强”不单单是一句简单的口号,更是一种责任,是每一个软件学子都需肩负的责任。软件学子应磨炼意志,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上一条:【传真】软件学院舞龙队获得校运会舞龙比赛第二名 下一条:【传真】军训服捐赠|传播爱心,“衣”往无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