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运会·传真】汗水不止,佳绩再创——女子跳远荣获第二

2020年10月29日 00:00 软件学工办 点击:[]

本站讯(实习记者徐诗林报道)2020年10月29日星期四上午8时30分,华东交通大学第三十八届校运动会女子跳远预决赛正式开始,我院运动员郑为倩,肖树慧和王若贤参加比赛,其中,肖树慧取得第二名的好成绩。

1029日是校运会开展的第二天,参赛队员依然饱含激情,时刻展现用心的状态,全力为院争光。比赛开始前,为了热身和适应场地情况,参赛队员有次序地进行赛前试跳。比赛正式开始,裁判员挥动手中的令旗,运动员沿直线助跑、在起跳板前沿线后用单足起跳、腾空,落地,一套动作连贯有力,在空中划出了一道弧线,博得了现场观众阵阵喝彩。最终,我院运动员肖树慧在决赛中荣获全校第二! 

汗水不止,佳绩再创。跳远不仅考验运动员的爆发力,更考验运动员特有的节奏和加速方式。运动员们汗水不止,奋力拼搏,校运会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期望运动健儿为梦向前,再创佳绩!



上一条:【校运会·传真】女子接力勇闯决赛,一往无前榜上提名 下一条:【校运会·传真】我院学子女子跳高预决赛创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