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运会·传真】男子组垒球预决赛我院健儿勇夺第六

2020年10月29日 00:00 软件学工办 点击:[]

本站讯(实习记者 肖海涛 报道)1029日上午830,华东交通大学第三十八届校运动会男子组垒球预决赛于北区田径场正式拉开帷幕。宋腾飞、姜雨琛、许伊楠三位运动员代表我院参赛。

比赛开始前,我院三位运动健儿通过活动手腕、拉伸大腿等热身运动来减缓压力,放松自己,力求在比赛过程中减少失误。比赛开始,我院运动健儿许伊楠第二位出场。投郑时,他借助起跑来获得推力,在投郑前迅速调整身资,身体随腿的弯曲而微微向后微倾,右腿快速越起,右手借力将垒球向远处掷去。垒球在空中划出一条完美的弧线。最终,我院运动健儿许伊楠取得61.74米的成绩荣获第六名,收获了众人的掌声,既是对他实力的认可,也是对他努力的肯定。

垒球是集爆发力和投郑技巧的一项运动。运动健儿的长期训练就是为在赛场上奋力一掷。一个小小的垒球,凝聚着运动员们的力量。他们优异的成绩为我院荣誉锦上添花,他们奋力拼搏的身影诠释了运动的真谛。



上一条:【校运会·传真】我院男子三级跳预决赛勇夺第四 下一条:【校运会·传真】巾帼不让须眉我院学子三千米预决赛展风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