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道铁工程)专业2022级1、2班开展“青春无畏 逐梦扬威 团结奋斗 奋发有为”主题团建活动

2023年04月22日 23:07 陈锦瀚 点击:[]

为增强班级的凝聚力,培养团队合作精神,营造和谐融洽的集体氛围,软件(道铁工程)专业2022级1、2班于4月21日下午开展以“青春无畏 逐梦扬威 团结奋斗 奋发有为”为主题的团建活动。在班委的组织下,班级小伙伴们及辅导员王晶晶老师集结在北区田径场,共赴一场激情澎湃的欢乐之旅。

本次团建活动围绕趣味游戏比赛展开,同学们分为四组展开对决,通过听歌识曲,帽子与锤子,气球传杯,抱团气球等趣味游戏,充分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提高同学们的默契,考验团队的协作能力。

活动开始,由班级同学带来暖场舞台表演,将现场的氛围推向了高潮。

暖场过后,游戏正式开始。听歌识曲中,每个同学都积极抢麦,展现自我;帽子与锤子中,同学们反应迅速,思维敏捷;气球传杯中,同学们配合默契,充满凝聚力;抱团气球中,团结一致,乐趣无穷。下面,请跟随镜头直击高燃现场。

在经过激烈的角逐后,第一组获得了比赛的第一名。对于最后一名的小组进行了惩罚——才艺表演,对于第一名的小组进行最终奖励——奶茶。同时活动也提供小零食辣条作为参与奖品。

在活动的最后,王晶晶老师对于本次团建活动的开展进行了肯定,并强调一个班级凝聚力的重要性,希望这种活动能够多多开展,同学们能够积极展现自我,同时呼吁同学们,青春多奋斗,逐梦正当时,不要辜负美好的青春。

在团建中释放压力,于竞技中点燃激情,愿这次的团建活动能使大家留下一段美好的回忆,我们在一起度过充满欢声笑语的时光,大家的热情胜过太阳的火热,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学习生活里可以更加的活跃,勇于挑战,为大学生活增添更多的光彩!

 


供稿 / 吴环环

编辑 / 彭静怡

责任编辑 / 范丽泉 周鸿

审核 / 马子惠

 

上一条:2023超梦晚会:选树华交软件人心中的新时代好青年 下一条:喜报|我院谢子若荣获“最美大学生”荣誉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