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软杯”最后一战,热爱无止境

2023年05月09日 21:42 袁宇晖 点击:[]

本站讯(实习记者 兰克晟 李笠昆 报道)“青软杯”从去年11月打响,经过层层角逐,2022软件四队和2022软件五队脱颖而出进入总决赛,4月14日晚7:00于南区cuba篮球场,开展这一场振奋人心的比赛,看看冠军究竟花落谁家!

开场前,软件男篮队和女篮队用一场表演赛为正式比赛渲染紧张气氛,主持人演唱《奇迹再现》热场。

1A4AD

F5AE6

比赛正式开始,各位队员全力以赴,挥洒汗水,攻守有序,战况愈演愈烈。

19A73

1770F

赛场上,“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温情和队友观众的鼓励总是胜过输赢的冰冷。队员们有强健的体魄,更有敏锐的头脑,技术与战术的组合总是能发挥事半功倍的作用。

1A1E9

最终,在激烈争斗下,2020软件五队以54:42的喜人战绩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2020软件四队获得亚军,魏戈寒同学荣获本次比赛的MVP选手。

四强队伍:19软件队、20软件4队、20软件5队、21软件5队。

八强队伍:22软件2队、22软件4队、22软件5队、21软件4队。

优秀队伍:22软件1队、22软件3队、22软件6队、21软件1队  21软件2队、21 软件320软件1队、20软件2队、20软件3队。

优秀球员:

22级:邹宇翔、张敏杰、黄峻涵、罗文俊、塔吾那尔、钟楷慧 、刘亮、潘浪;

21级:王嘉豪、周宇轩、张逸帆、刘锋、林身月、刘贝一、魏家豪、刘书毅、谢自强、王晨颖;

20级:朱建卿、卢磊、陈天昊、付鸿洋、李泽阳、鄢庆敏、魏弋寒、蔡宇超;

19级:占正中、袁尚军。

1BF2A

1E057

1A732

1ADFA

1A300

历时两个学期的2022-2023年度软件学院“青软杯”篮球赛已经落下帷幕,篮球精神仍在延续,诚如篮球场墙上的红色标语“体育为教育加油,体格为品格加分,体质为素质加料”,我院学子怀着对篮球的热爱,展现了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为本次比赛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在此恭喜各位获奖者,并感谢所有参与者和工作人员的付出与和支持!

  供稿 / 彭炫 杨喆 

编辑/袁宇辉

责任编辑 / 刘文豪 周鸿

审核 / 马子惠


上一条:奋斗书写青春,团支部风采大赛初赛风姿卓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