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强思想 知行交融建新功”——2021级软件工程1班、2班、4班联合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2023年05月12日 09:07 刘文豪 点击:[]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弘扬“五四”精神,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爱党、爱国、爱团的坚定信念,2023年5月9日,2021级软件工程1班、2班、4班结合主题教育和学院知行交融理念,组织开展了“主题教育强思想 知行交融建新功”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辅导员陈加丽以“我为红军运送物资”游戏为引,在互动中引导广大学生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磨练意志和指导实践的强大力量。

活动过程中开展了成语接龙,坐地起身,珠行万里,手脚并用等小游戏。现场气氛热烈,游戏在阵阵欢声笑语中进行,增强了同学之间的相互了解和协作,提升了班级内部的凝聚力和团队精神。

活动最后,大家围坐一圈分享了自己大学以来的生活和感悟,以及未来的规划和期待。每位同学都从其他同学的发言中得到了启发并更加坚定自己未来的道路。

青春赛道接力奔跑,踔厉奋发不负韶华。本次活动将理论学习与具体实践相结合,创新政治理论学习方式,通过红色团建活动,引导软件学子建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提升文化认同感,根植家国情怀。同时,磨炼战胜困难的意志,提升同学们对班级、学院的归属感,增强班级凝聚力和协作力。


供稿 / 肖超

编辑 / 杨喆

责任编辑 / 冯蕾 周鸿

审核 / 陈加丽

上一条:民法典宣传月专项答题活动开始啦 下一条:火种不息,创业不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