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火种”训练营 | 以火种之势,燃创业热情

2023年06月01日 22:19 蒋晴 点击:[]

2023年6月1日,我院郭招男老师带领软件工程专业2022级2班的同学在创新大楼209教室举办“创业火种”训练营。该活动旨在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发展战略,营造创新创业的浓厚氛围,挖掘学生创新创业的潜力。

活动开始,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创业火种体验营的活动流程和操作方法。随后,同学们分成小组,在各自的创业模拟设备上开始尝试挑战任务。每个小组成员积极交流、互相协作,通过团队合作逐步完善自己的创业构想。在有限的时间里,同学们经历了从无到有的整个创业过程,深刻体会到了创业的苦与甜,共同解决创业过程中遇到的难题。

在活动最后,各小组分享自己的项目理念和创意构想。他们充分发挥自己的创新能力和表达能力,展示出了自己的独特视角和思考方式。通过此次分享,同学们表示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创业方向和目标,为日后的创业之路打下了坚实基础。



本次“创业火种”训练营,让同学们沉浸式体验创新创业的过程。同学们在活动中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在团队协作和竞争中增强了自身能力和素质。希望同学们能够勇于创新,保持创业的激情和动力,不断学习和成长,书写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



编辑/ 董钦宇

责任编辑 / 范丽泉 周鸿

审核 / 马子惠



上一条:“创业火种”体验营|释放创新激情,点燃火种未来 下一条:“创业火种”训练营|启迪创新思维,绽放创业激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