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我院3篇硕士学位论文获评“2021年全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2023年03月31日 23:29 朱强 点击:[]

近日,江西省教育厅公布2021年江西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结果。我院张利华老师指导李晶晶同学的硕士学位论文《基于区块链的智能电网数据隐私保护研究》、罗国亮老师指导胡超文同学的硕士学位论文《多级隐式篇章关系识别研究》、张红斌老师指导邬任重同学的硕士学位论文《基于多阶段多特征深度融合的乳腺癌图像识别模型研究》,共3篇论文获得省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微信图片_20230331130546.jpg

现特向获奖的同学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向辛勤耕耘的导师表示最真挚的感谢!我院将进一步大力倡导科学严谨的学风和勇攀学术高峰的精神,鼓励学生刻苦学习,勇于探索,不断提高创新能力与实践能力,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


编辑 / 朱强

责任编辑 / 周鸿

审核 / 马子惠


上一条:访企拓岗“杰普”调研:聚焦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 下一条:深化校企合作,共谋产业新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