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杰普”调研:聚焦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

2023年04月19日 19:45 袁宇晖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精神要求,深化校企交流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4月13日上午,我院党委书记蔡卫平一行赴江苏昆山杰普软件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学院副院长张利华、袁朝晖一同走访,昆山杰普软件科技有限公司CEO赵敏、总经理薛军娥、产品经理任青松出席谈会。

1A702

首先,在CEO赵敏的陪同下学院领导实地考察了公司的研发中心、工程实践实训中心、软件开发中心,对杰普公司的业务范围及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进行了详细了解。双方就积极推动校企双方协同育人,在专业课程教学、实习基地建设、学生高质量就业、研发项目合作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

1700B

196AC

在随后进行的谈会上,赵敏对学院领导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我校学生扎实的工作作风和优良素质技能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企业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公司业务和校企合作的成果及优势进行了详细介绍,分析了所在行业的发展趋势和人才需求。在交流过程中,蔡卫平随后介绍了我院办学条件、人才培养特色、学生发展与就业意向等基本情况,总结了自2015年起我院与杰普公司合作的累累硕果。他表示,要在之前合作的基础上加强校企联动,找准合作切入点,拓展就业新空间,促进互利共赢、共同发展。随后,院领导张利华、袁朝晖就接下一步我院与杰普公司在人才培养、科研创新、项目合作开发等方面提出了几点期望。

1C85D

本次谈,校企双方均表达联合开展技术攻关合作的意向,同时以产教交融方式协同育人、拓宽学生就业出口。双方还表示,要以此次洽谈会为契机,持续推进校企合作向纵深发展充分实现校企资源共享、人才共用、产教双赢。


编辑 / 万潇琴

责任编辑 / 李婉婷 周鸿

审核 / 马子惠


上一条:讲好博士团队如何发表高水平论文的故事 下一条:喜报 | 我院3篇硕士学位论文获评“2021年全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