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中创”调研:打通学子走向社会的“最后一公里”

2023年04月20日 13:12 袁宇晖 点击:[]

4月13日下午,软件学院党委书记蔡卫平带队走访了江苏昆山中创软件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我院副院长张利华、袁朝晖一同参加调研,希望通过面对面、点对点调研方式,“发掘”用人单位对人才培养的新需求,为我院毕业生寻求更多就业机会。

2A69C

走进园区,昆山中创软件公司负责人刘志勇对集团业务进行了详细情况介绍,对我院的人才培养模式和毕业生工作情况都表示高度认可,同时表达了对软件技术技能型人才的强烈需求,希望今后能与我院在校企合作、人才培养、项目合作申报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

2FD2E

404D0

蔡卫平对昆山中创软件公司的综合实力表示高度肯定和赞赏,并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专业特色及育人优势,以及我院近几年的人才培养成果。表示,以此次走访调研为契机,打通学生从校园走向社会“最后一公里”,拓展我院产教交融的合作渠道,挖掘更多岗位资源,共同搭建毕业生就业平台,为毕业生创造更多实习和就业机会,搭建校企合作“共赢”桥梁

1C57E

最后,院领导张利华、袁朝晖就人才培养、专业共建、课程建设、科研创新、学生实习与就业等方面同昆山中创软件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与讨论,取得了多项共识。


编辑 / 况立哲

责任编辑 / 李婉婷 周鸿

审核 / 马子惠


上一条:软件学院召开“以案为鉴”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大会 下一条:讲好博士团队如何发表高水平论文的故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