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我院获批两门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

2023年04月22日 19:01 周鸿 点击:[]

日前,教育部公布了第二批国家级线上、线下、线上线下混合式、社会实践、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软件学院课程建设取得突破,我院邓毅雄主持的《离散数学》、向华萍主持的《计算方法》共两门课程获批为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数量居全省软件学院第一。至此,软件学院成为获“国家一流专业、国家一流课程、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三项国字头项目的两所省内高校之一。

47A8D

课程建设是提高高校教学质量的关键环节,是保证本科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核心。软件学院将以此次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为契机,持续推动一流本科课程的建设,对标新时代人才培养要求,打造具有学科特色的高质量教学团队,充分发挥课程育人成效,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编辑 / 吴环环

责任编辑 / 范丽泉 周鸿

审核 / 马子惠

上一条:软件学院开展“3+1”校企合作班选拔宣讲会 下一条:软件学院召开“以案为鉴”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