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召开“以案为鉴”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大会

2023年04月20日 21:09 刘文豪 点击:[]

4月20日下午,我院在软件学院一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以案为鉴”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大会。本次会议由肖美华院长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张利华副院长通报了教育部及江西省近期公布的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通过“以案为鉴”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

其后张利华副院长宣读《师德师风承诺书》,引导全体教职工坚守道德底线,不做违反师德师风的行为,不仅要做传授书本知识的教书匠,还要注重自身道德修养,在工作生活中,做到真正的立德树人。

张利华副院长宣读结束,分别由教职工代表签订师德师风承诺书。

最后,院党委书记蔡卫平强调,高校老师应当遵循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主题教育总要求,“以案为鉴”,提高师德师风。自觉坚守精神家园、坚守人格底线,以自己的模范行为影响和带动学生,做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祖国的引路人,努力成为塑造学生品格、品行、品位的“大先生”,成为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



   供稿 / 梅晓辉 万宇飞

责任编辑 / 李婉婷 周鸿

审核 / 马子惠




上一条:喜报 | 我院获批两门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 下一条:访企拓岗“中创”调研:打通学子走向社会的“最后一公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