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特软学院 促进软件新发展|热烈欢迎铁科院李学峰校友莅临指导

2023年05月23日 20:04 闵柏村 点击:[]

5月20日上午,软件学院迎来铁科院副院长李学峰校友到院交流,软件学院党委书记蔡卫平、副院长张利华、软件工程系主任严丽平、数据工程系主任李雄热情接访。师生叙谈往日时光,共谋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E3E9A

会谈开始时,蔡卫平首先对李学峰校友表示了欢迎。蔡卫平表示,特色化示范性软件学院建设首先要针对轨道交通行业应用软件开发领域,主动对接轨道交通产业需求,深化校企合作,持续推进特色化示范性软件学院建设,继续探索合作办学模式。同时提出,深化特色化示范性软件学院建设需要具体化立足点,从而有效促进学院新发展。

李学峰校友表示,校企合作是一种注重培养质量、注重在校学习与企业实践、注重学校与企业资源、信息共享的“双赢”模式。要保持当下的合作发展态势,并做更多的尝试,进一步深化与铁科院乃至轨道交通行业的校企合作。以特色化软件人才培养为目标,以深化产教融合为途径,以改革创新为驱动,深化软件人才培养模式改革。

6AA31

在会谈中,我院与李学峰校友特别探讨了有关特色化示范性软件学院建设工作,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共同促进特软学院的发展,为轨道交通行业应用软件开发人才培养提供有力的帮助。

    


 供稿 / 周舒萌 韩阳嵩

编辑 / 陈锦瀚

责任编辑 / 冯蕾 周鸿

审核 / 马子惠


上一条:南昌航空大学舒坚教授莅临我院指导特软申报工作 下一条:勇于领题 聚智破题:我院举行主题教育骨干教师专场调研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