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班子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交流

2019年11月08日 00:00 院办公室 点击:[]

17日,按照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要求和部署,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就制约学院发展的学科建设的问题进行交流。院党委书记曹义亲主持,校党委第六指导组成员廖宝峰老师对专题调研交流研讨到会进行了指导。

会上,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曹义亲、肖美华、李建波、余鹰等4位同志分别介绍了自己通过调研座谈会、个人访谈、设立意见箱、邀请校外专家座谈、省内外高校调研、企业调研等多种方式所发现的主要问题,并结合自己的分管工作从思想层面、工作层面、作风层面、能力层面分析了问题的产生原因和下一步的解决方案。

 


    大家表示一定要以本次主题教育专题调研为契机,提高思想认识,相互配合,思谋破解方法,注重工作实效,推进学院学科建设发展。

曹义亲充分肯定了这次主题教育专题调研的成果。他希望班子成员要以本次专题调研为契机,认真梳理问题,研究对策,积极部署,以只争朝夕的姿态和抓铁有痕的作风,切实抓好抓实学科建设工作,为实现学院“区域领先、国内有影响、交软融合”的目标而努力工作。

上一条:我院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大会 下一条:院党委领导班子开展主题教育检视问题专题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