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2020年05月29日 00:00 院办公室 点击:[]

    528日,华东交大软件学院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总结2019年工作,部署2020年任务。院党委书记曹义亲、院长肖美华出席会议并讲话,校纪委综合办公室主任廖芳莅会指导,党委副书记俞店生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党政办主任、组织员、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各党支部书记、各系主任(或党员副主任)参加会议。

曹义亲书记与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签订从严治党责任书和意识形态责任书,肖美华院长与行政部门签订从严治党责任书,党政同心发力,层层传导压实责任,推动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肖美华院长传达了2020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他指出,广大教师要执行落实会议精神,坚决做到讲政治、转作风、夯基础、守纪律、优治理, 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教育政治生态。

曹义亲书记强调,要牢牢地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切实增强管党治党的政治自觉。全院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必须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战略定力,聚焦主责主业,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主动担当作为,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

领域软件工程系教工党支部、软件工程学生第一党支部交流发言


廖芳代表校纪委做了指导讲话。她强调管党治党,必须“严”字当头,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以案说教,提醒广大党员要加强学习,坚守底线,不碰红线,做廉洁自律的表率。


上一条:坚定文化自信、筑牢思想之基、补足精神之钙 下一条:软件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