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运会·传真】拼搏奋进,女子1500m预决赛夺得第四名

2020年10月28日 00:00 软件学工办 点击:[]

本站讯(实习记者傅骏成 报道)20201028日上午1110分,华东交通大学第三十八届校运动会女子1500m预决赛开始比赛,我院聂婷婷、刘张家璇、刘凤瑜三名同学参加比赛,最终聂婷婷取得第四名的好成绩

比赛开始前,每位同学都安静的在跑道旁等候,跟随着工作人员的指引一一上道就位。这时哨声吹响,一声发令枪响,比赛正式开始,各位运动员迅速向前争夺内道,紧张激烈的1500m比赛拉开序幕。与此同时场外响起了软件学院的加油口号:“青春软件,魅力无限,神采飞扬,软件最强!”场外观众热情高涨,声浪接连不断,为场上选手奋力呐喊。比赛进程逐渐过半,聂婷婷的体力状态都有所下滑,但是她尽力维持状态,调整步伐,坚持到底。当比赛临近尾声,聂婷婷开始最后的冲刺,转过弯道,双腿的交换频率迅速提高,向着终点冲去。最终聂婷婷以6分8秒38的优异成绩冲过终点。

1500m是体能与毅力的综合考验,每位在赛场上奋勇拼搏,为院争光的运动健儿都展现了软件学院的非凡实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期待软院的健儿们创造更出色的成绩!


上一条:【校运会·传真】我院学子女子跳高预决赛创佳绩 下一条:【传真】汗水点缀梦想,拼搏舞动青春——软件男篮晋级八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