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运会·传真】女子接力勇闯决赛,一往无前榜上提名

2020年10月29日 00:00 软件学工办 点击:[]

本站讯(实习记者苏涵报道经过女子4×100米预赛的激烈竞争,我院以第五名的成绩,成功跻身决赛,与各学院角逐最后的桂冠。1029日上午845,第三十八届校运会女子4×100决赛在一片欢呼加油声中拉开帷幕。女子运动员唐雅婷万志敏肖树慧王若贤代表我院参赛。

随着枪声的响起,运动员手持接力棒像箭一般冲了出去。每名运动员都咬紧牙关向前冲,不甘落后一争高下。站在接力点紧张等待接棒的其他运动员们则时时关注着赛场上的情况,随时准备接棒冲刺。经过激烈角逐,我院以1分1秒14的成绩夺得了决赛第五名。

成绩的取得绝非偶然,校运会开始前的几个星期,运动员们刻苦训练,正是一遍又一遍的练习,才有了校运会名次的取得。

此次运动会取得的成绩,不仅是运动员辛劳付出的回报,更是软件学子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的体现。希望软件学子无论在什么困境中,都能以这样一份初心,这样一份勇气,砥砺前行!


上一条:【校运会·传真】软件学院龙邱千男子200米决赛夺冠 下一条:【校运会·传真】汗水不止,佳绩再创——女子跳远荣获第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