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运会·传真】巾帼不让须眉我院学子三千米预决赛展风采

2020年10月29日 00:00 软件学工办 点击:[]

本站讯(实习记者史信星 报道)三千米的赛程是对运动员们体能的考验,更是对意志的磨砺,而青春的我们最不怕的就是考验与磨砺。20201029日上午9点40分,华东交通大学第38届运动会女子三千米预决赛在南区田径场拉开序幕,我院三位学子参加本次预决赛。

比赛哨声响起,运动员们如风一般勇往直前。各选手节奏不同,速度也大相径庭,但她们信念坚定、目标一致。迈步、摆臂、身体前倾,选手流下的每一滴汗水都是向青春的献礼,观众们的呐喊、击鼓、挥舞彩旗,每句整齐划一的加油都是对选手的鼓励。比赛如火如荼的进行着,选手们体力严重透支,可她们绝不言弃。伴随着我院拉拉队加油声,蒋梦依选手步履坚定地冲向终点。

凭借蒋梦依选手自身的努力,最终在此次女子三千米预决赛中荣获第四名她为我们学院带回荣誉的同时,也展现了我院学子的无限激情与活力。此次女子三千米预决赛加强了我院精神与体魄的双建设,更将我们每个学子联系在一起。


上一条:【校运会·传真】男子组垒球预决赛我院健儿勇夺第六 下一条:【校运会·传真】软件学院龙邱千男子200米决赛夺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