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运会·传真】我院男子三级跳预决赛勇夺第四

2020年10月30日 00:00 软件学工办 点击:[]

本站讯(实习记者史信星 报道)2020年10月30日上午8点30分,华东交通大学第38届运动会男子三级跳预决赛在南区田径场正式开始,董启超、谢昱升、俞国斌三位选手代表我院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准备阶段,各选手在检录处拉腿、深蹲,每个选手都准备充足,他们以饱满的精神参加本次比赛。裁判挥动红旗,比赛正式开始,观众的加油打气声在田径场上空回荡,选手们三步助跑,跃向前方。他们的每一步不只是力量的积攒,更是激情的集聚,溅起的细沙、印下的脚印,不止彰显他们的成绩,更是他们拼搏的象征。裁判的红旗一次次挥动,选手们一次次助跑、腾空、落地,晨阳洒在他们青春的面孔上,每一次腾空都迸发出青春的力量,每一次腾空都书写着独属他们的激昂。

最终,在本次男子三级跳预决赛中,我院董启超、俞国斌选手分别荣获第四、第七名。我院选手奋勇拼搏、永不言弃,在将荣誉带回学院的同时,也谱写出了属于他们的青春乐章。


上一条:【校运会·传真】校运会男子4x100米|挥洒汗水,传递信念 下一条:【校运会·传真】男子组垒球预决赛我院健儿勇夺第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