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真】软件学院隆重举行庆祝国庆71周年升旗仪式

2020年10月01日 00:00 软件学工办 点击:[]

        本站讯(实习记者 吴慧明 报道)迎十一,贺国庆。为了庆祝祖国71岁华诞, 101日早晨,软件学院于南区教八栋前举行了升旗仪式。参加此次仪式的有校党委副书记肖长春、学工部部长刘英杰、学工处副处长肖凤莲、团委副书记师星、院学工办主任兼团委书记崔焱、学工办副主任兼团委副书记彭洪毅和各学院团委负责老师以及我院2020级全体学生代表。

        早晨6:30,穿着校服的大一新生们准时于教八栋集合。新生们神清气爽,整齐划一排列在升旗台前,等待升旗仪式的开始。7:00,在主持人宣布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后,国旗护卫队肩抗国旗,迈着坚定的步伐缓缓走来。升国旗,奏国歌。在全体师生的注目中,国旗伴着国歌冉冉升起。

        从这次活动中体现出了学校给予新生们强烈的希望与期待。爱国精神是每一个大学生都必须具备的精神。在兼备爱国精神的前提下,同学们要努力学习,为学院、为学校、为国家绽放自己的青春。随着国歌的结束,此次活动完美的落下帷幕。新生们陆续退场,留下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

        国庆期间,软件学院举办本次活动在对新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以及激发新生们奋发图强的拼搏精神是具有深刻意义的。中国的昨天已印入历史,中国的今天正如鸾跂鸿惊般书写,中国的明天必将因为有你们而更加美好。 



上一条:【传真】软件学院召开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大会 下一条:我院喜获三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