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交通大学软件工程2020年第二学位面试工作方案

2020年08月03日 00:00 软件学院 点击:[]


全国疫情没有得到根本解除的前提下,为了把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在确保公平和可操作的前提下,本专业采用网络远程面试方式。

一、2020年第二学位招生工作领导小组

组长:肖美华、曹义亲

组员:张利华、余店生(纪检委员)、袁朝晖、余鹰、黄兆华、熊基强、魏永丰、刘立月、王艳、周会祥、罗国亮、崔焱

秘书:唐怀琴

二、2020年第二学位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主任:王艳

成员:魏永丰、刘立月、唐怀琴、崔炎

三、2020年第二学位面试工作安排

1、面试时间:84日(星期二)上午900

2、面试方式:网络面试。

        (1)下载并安装“钉钉”应用软件,点击右上角“+”中“扫一扫”,扫下面的二维码,并加为好友,需注明姓名。


(2)本次采用双机位、双摄像头、双向麦克风、全程录像面试。

(3)请每位考生准备两个摄像头,一个对准考生本人,另一个需显示考生周围空间。

3、面试过程:

(1)面试顺序以系统导出报名顺序为准。

(2)每位考生10分钟面试时间,其中:2分钟身份核对(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和自我介绍;2分钟审题;4分钟回答问题;2分钟面试官提问。

四、相关费用

参加我校2020年第二学位面试的考生无须交费。

五、其他

学校纪检监察部门将加大监督检查力度,深入到每个考点进行现场监督检查,确保录取工作政策透明、程序规范、操作公开、监督有力,切实维护考生的合法权益。学院招生监督电话:0791-8704580587046809

严肃考风考纪。严格按照相关规定,严肃查处违规违纪行为。对在面试过程中有违规行为的考生,一经查实,即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违规行为处理暂行办法》等规定严肃处理,取消录取资格,记入《考生考试诚信档案》。    

                       软件学院

    二年八月三日



上一条:第二学位报名面试通知 下一条:华东交通大学软件工程第二学士学位面试名单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