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 | 张利华教授荣获江西省教学成果奖一等奖

2024年01月03日 20:22 解政 点击:[]

本站讯(实名记者 刘博文 报道)近日,江西省人民政府下发《江西省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江西省教学成果奖授奖的决定》,公布2022年江西省教学成果奖获奖名单,我院张利华教授主持的“融合·协同·创新·提质:软件工程复合型人才培养砥砺二十载探索与实践”荣获江西省高等教育类(本科层次)教学成果一等奖。

2022年,江西省教学成果奖系江西省首次开展的由省人民政府表彰的教学成果奖励项目,每四年评审一次,是对我院人才培养和教育教学改革成果的检阅和展示,获奖成果代表了江西省当前教育教学工作的最高水平和重大进展。这是学院继软件工程专业通过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软件工程专业获评国家一流专业、《离散数学》和《计算方法》获评国家一流课程,江西省高水平本科教学团队“软件工程专业本科教学团队(A教学科研型)”获批立项建设和网络工程与网络空间安全实验教学中心获批为江西省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后,软件学院教学工作取得又一大成绩。本次获奖是对学院教育教学水平的一种肯定,更是对我院人才培养质量的一种认可。

软件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在省级教学成果奖的示范引领作用下,加大高水平成果的培育力度,实施学院本科教学“攀登计划”,鼓励广大教师积极参与教学研究和实践,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我院数智产业的发展增添持续动力,为建设“区域领先、国内有影响、交软融合”的特色化示范性软件学院贡献力量。


文字 | 刘博文

图片 | 刘博文

核稿 | 马子惠

审核 | 刘波 章芳芳 李小芳


上一条:岁月鉴初心 荣休敬韶华 | 软件学院举行退休教师欢送会 下一条:铸魂立心 守正创新| 软件学院2023年度辅导员述职考核会议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