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真】我院在2023年度全省“红色走读”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2024年01月23日 01:47 解政 点击:[]

点点“芯”火,可以“瞭”原。近期,江西省教育厅公布了2023年度“红色走读”、红色动漫创作大赛获奖名单,我院作品《“芯”火“瞭”原》在省“红色走读”实地走读大赛中荣获二等奖。该作品由徐祥宙、杨涛、李伟隆、解政、俞益康、潘小当、吴思圆和黄庆岸8位同学共同完成,指导老师为张宇婷、崔焱、刘波。一直以来,软件学院高度重视“红芯闪闪”党建品牌建设,持续推动红色文化育人走深走实。

该作品以“芯”智能的“新视角”打造红色文化传承新高地,不仅在表达内容上具有突破性的创新,更在文化传承上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未来,软件学院将持续努力,不断探索,以“芯”育心,拉近与红色文化的距离,让红色文化可瞭可望、可触可碰。


文字 | 李悦琦

图片 | 周栩良

核稿 | 马子惠

审核 | 刘波 张宇婷 肖志鹏

上一条:访企拓岗“大唐神州”调研 下一条:副校长肖乾慰问优秀教师,传递温暖与关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