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党委召开2024年第1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4年03月13日 20:38 解政 点击:[]

3月12日,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校“火车头”党建指挥调度中心举行2024年第1次扩大学习会,院党委书记魏永峰主持并讲话,张利华、刘波作交流发言。

就深刻领会、全面落实“统筹推进高质量发展与高水平安全”为主题的学习内容,魏永峰强调:

——安全稳定是基础。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安全工作的长期性、艰巨性和复杂性,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建立学生、教师、院领导三级联系制度,形成专兼结合、上下联动、群防群治的工作格局,压紧压实安全工作责任,全面筑牢安全工作防线。

——高质量发展是动力。以“红‘芯’闪闪”党建为引领,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好“三结合”文章,实施“五项”计划”,向“党建提质效、学科创特色、专业求卓越”的目标迈进,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狠抓落实是关键。聚焦学院党建思政、综合考核评价、一流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等重点工作,以打造“红‘芯’闪闪”党建品牌目标为着眼点,以调查研究为着力点,精准高效的党建工作方法作支撑,大抓落实的“实做”作风把工作做实。

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内设机构负责人及教授委员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学校“火车头”党建指挥调度中心,观看了学校“火车头”党建提升工程宣传片,学习了赣鄱党建云系统。


文字 | 黄芳

图片 | 张正洋 朱蔚

核稿 | 马子惠

审核 | 刘波 陈加丽 章芳芳

上一条:“芯”火相传| 英烈后代王志鹏讲述英烈故事:——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爱国情怀 下一条:华软青年热议全国两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