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芯”典范丨齐宝超:善始者实繁,克终者盖寡

2023年12月09日 20:57 解政 点击:[]

个人简介

齐宝超,男,汉族,中共党员,现任软件学院党教中心主任、中共华东交通大学软件学院软件工程第二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曾任软件学院学生会组织部总负责人。就读软件工程(移动开发)专业,学分绩点4.05,专业排名1/65,现已推免至上海大学。


在校期间部分荣誉

2022-2023学年国家奖学金

2022-2023学年校特等奖学金

2023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国家三等奖

2023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江西省一等奖

2023年蓝桥杯大赛C/C++大学B组江西省二等奖

2023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江西省二等奖

2022年华东交通大学优秀共青团员

2021-2022学年校二等奖学金

2021-2022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

2021-2022学年华东交通大学三好学生

2020-2021学年校一等奖学金

2020-2021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

2020-2021学年华东交通大学三好学生

2020-2021学年华东交通大学优秀学生干部


入党感言

2020年10月,面对充满理想和挑战的大学生活,我怀揣着对党的坚定信仰,递交了我的入党申请书,迎接党组织给予我的考验。很荣幸能够在华东交通大学成为一名共产党员,这对我而言是莫大的荣誉和责任。

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我深知党的光荣传统和伟大历史,更明白党的初心和使命。大学是我人生中一个至关重要的阶段,正是在这里,我深刻领悟到知识的力量和思想的引领。党的培养是我成长道路上的指明灯,是我坚定理想信仰的力量源泉。我也会在平凡的岗位上积极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领身边的同学积极投身社会实践,为学校、学院贡献自己的力量。

个人寄语

勇敢面对未知,积极拥抱挑战。大学不仅是获取知识的地方,更是培养意志和品格的殿堂。时刻保持对新事物的探索欲望,在这个多元化的社会,学会与不同文化背景的人相互交流,共同成长。

珍惜真挚友谊,加强团队合作。大学生活不仅是个人奋斗的舞台,更是友谊的温床。和志同道合的同学去努力拼搏,追逐梦想的道路上,友谊成为我们坚实的后盾,团队合作是我们奋斗的力量源泉。

扎实学科根基,夯实专业基础。在求知的道路上,无论前路如何曲折,时刻保持对知识的渴望。课程是专业知识的基石,对于后续深造或从事相关工作都至关重要,积极实践也有助于培养自己的创新能力和实际解决问题的能力。


成长经历

回首过去,仿佛是一场鲜活而奇妙的梦。这段时光充满了成长的足迹和心灵的沉淀。

初到异地,不禁让我感到茫然。正是在华东交通大学这片陌生的土地上,我开始了自己的成长之旅。从刚开始的课堂上,我像一只迷失的小船,寻找属于自己的方向。到现在经过这三年多的成长,我早已明确了自己的理想。

在这个过程中,我学到了很多不仅仅是课本上的知识。我学会了如何独立思考,如何处理人际关系,如何面对困难和挫折。成长是一场不断挑战自我的过程,而这场挑战正是塑造自己的最好锻炼。

在学习之外,学生工作是我成长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大一期间我怀揣着热情的加入了学院学生会组织部,成为组织部中的一员,在这里我接触到了很多有趣的小伙伴。在服务大家的同时,也让我的个人综合实力得到了锻炼,在这个大家庭里,我找到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一同挑战创造的极限。

大学生活是一场启航的旅程,我在这片土地上茁壮成长,而我也将怀揣着这段难忘的成长经历继续勇往直前。


文字 | 软件学院软件工程第二学生党支部

图片 | 软件学院软件工程第二学生党支部

排版 | 黎锦辉

核稿 | 马子惠

审核 | 刘波 张宇婷 肖志鹏

上一条:青“芯”典范丨徐潇:但因热爱,愿迎万难 下一条:青“芯”典范丨刘志江:我向着光,迎风飞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