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真】汗水点缀梦想,拼搏舞动青春——软件男篮晋级八强

2020年10月27日 00:00 软件学工办 点击:[]

本站讯(实习记者饶晓天 张宇薪 报道) 为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展现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校体委组织了“交大杯”系列比赛。10月20日下午5点30分,华东交通大学校运动会男篮八强赛在南区风雨球场进行,参加本场比赛的队伍为软件学院和材料学院。在赛场上,软件学院的同学团结拼搏,发扬体育精神,竖起软件雄风。

在双方球员热身完毕后,比赛也随之开始。裁判一声令下,双方球员一跃而起,为己方队员争夺球权,场上的气氛瞬间变得紧张刺激起来。双方球员都精神焕发,拿出全部实力认真面对对手,此时场上的比分也十分焦灼,难舍难分。经过一段时间的角逐,软件学院的同学状态越来越好,手感也愈来愈火热,接连进球,将比分逐渐拉开。随着比赛的进行,双方球员都变得疲惫起来,但他们的热血却丝毫不减,在他们身上可以看出他们对体育的热爱,以及他们作为年轻人应有的朝气与拼搏。

最终比赛伴随着裁判的哨声和场下的欢呼声结束了,软件学院以44比17的大比分优势赢下了比赛,成功晋级八强,此次比赛展示了软件学子绝佳的精神面貌和极高的集体荣誉感,学子们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灵。在加强了学院内部交流的同时,也实现了与其他学院的友好往来,增强了与其他学院的感情。“梦想之篮,球我突破”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场比赛。



上一条:【校运会·传真】拼搏奋进,女子1500m预决赛夺得第四名 下一条:【传真】领导关怀振精神,训练英姿展锋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