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运会·传真】我院学子女子跳高预决赛创佳绩

2020年10月28日 00:00 软件学工办 点击:[]

本站讯(实习记者 史信星 报道2020年1028日14时30分,女子跳高预决赛在一片加油呐喊声中拉开序幕,我院涂金辰、谌苏晴、杨丹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其中涂金辰选手荣获女子跳高预决赛第三名。

在预决赛中,运动员们准备充足,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比赛尚未开始,各学院观众席鼓声、加油声连成一片,各选手在预备处拉伸自己的四肢,她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不久,裁判响哨示意选手准备。在前几位选手跳出佳绩后,我院学子仍然冷静沉着的做了几次扭腰、拉伸的动作,紧接着助跑、起跳,她们跃出一个个完美的弧度。横杆一次又一次的被工作人员抬高,腰际贴杆过,靓影与天齐,她们一次又一次的飞跃,挑战着自己的极限。

我院学子在为我院带回荣誉的同时赛出了自己的风格,赛出了自己风采。此次女子跳高预决赛,不仅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强健的体魄,还展现了我们软件学子坚韧不拔、沉着冷静的精神品质,更加强了我院学子集体荣誉感。


上一条:【校运会·传真】汗水不止,佳绩再创——女子跳远荣获第二 下一条:【校运会·传真】拼搏奋进,女子1500m预决赛夺得第四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