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黄芳荣获全省第七届“微团课”展示交流活动三等奖

2024年03月03日 00:21 解政 点击:[]

近日,中共江西省委教育工委、共青团江西省委公布了第七届江西省学校共青团“微团课”展示交流比赛结果,我院黄芳老师作品——《为了可爱的中国——追寻信仰之光 勇担青春使命》在2万余名师生中脱颖而出,荣获全省三等奖。

本次获奖是我院打造青“芯”团团建品牌的又一成果。学院以红“芯”闪闪党建引领,开展党建带团建主题活动,创建了青“芯”团品牌。青“芯”团致力引导广大青年团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活动、志愿服务活动、“青马工程”、“活力团支部”、重大节日、“微团课”等为载体,在活动形式上具有趣味性和凝聚力,形成“点亮一盏灯,照亮一片人”的示范带动作用。


文字 | 刘震涛

图片 | 解政

排版 | 解政

核稿 | 马子惠

审核 | 刘波 吴卉 肖志鹏

上一条:红“芯”闪闪 与“锋”同行 软件学院“学雷锋”活动月 之 开展防诈反骗法治宣传,助力建设平安校园环境 下一条:吹响集结号 | 向“党建提质效、学科创特色、专业求卓越”目标迈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