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举行2022级专业分流宣讲会

2024年03月21日 11:33 解政 点击:[]

3月21日下午4点,我院在北区图书馆圆形报告厅举行专业分流宣讲会。软件工程技术系严丽平、领域软件工程系周会祥、网络工程系石红芹等相关负责老师出席了本次宣讲会,软件工程专业2022级全体同学参会。

此次分流方向包括软件测试技术、软件开发技术(软件工程技术系)、网络安全工程(网络工程系)、移动应用开发(领域软件工程系)。学院将根据技术发展、市场需求及同学意愿设置各方向班级数量。

宣讲会上,各系教师从培养目标、专业方向课程、就业方向、专业优势等方面对四个专业方向进行了详尽介绍。随后,同学们就学习中产生的疑惑、未来发展前景等问题与在座老师展开了积极互动。

本次宣讲会的成功举行,有助于学生深入了解不同专业方向的课程设置、特色优势及就业前景,同时为未来的学习和职业发展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


文字 | 宁雨欣 游莎

图片 | 翟鲁 游莎

核稿 | 马子惠

审核 | 罗国亮 李小芳 游莎

                             





上一条:【传真】匠“芯”育人|软件学院举办 2024年考研复试指导专题会 下一条:红“芯”闪闪 学期伊始学院“四连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