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综治安全大检查工作

2024年01月11日 08:02  点击:[]

   此次检查由院党委书记魏永峰带队,副院长袁朝晖和副院长余鹰陪同检查。为做好寒假期间平安校园建设工作,切实维护学院师生人身和财产安全,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我院于2024110日开展综治安全大检查工作。

   检查组一行4人深入学院各个教学实验室,研究中心,办公室。检查过程中,学院领导详细了解实验室安全制度建设和落实情况、实验运行环境,对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全面排查。

                                             


   针对这次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检查组做了详细记录,并与相关安全责任人和实验室管理人员进行了充分沟通。魏书记在检查时强调,安全无小事,实验室安全是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重中之重,安全红线和底线意识要时刻谨记。他要求各实验室、研究中心安全责任人要认真履行安全职责,经常对学生进行用电安全以及防火、防盗等方面的教育,消除各类安全隐患,避免出现安全事故。

   本次安全检查增强了全院教职工的安全责任意识,进一步强化了安全工作力度,为创造良好的教学科研环境,促进学院实验室建设管理水平和提升教学质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 / 郑丹

责任编辑 / 章芳芳

审核 / 袁朝晖

上一条:江西省网络和数据安全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成立大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岁月鉴初心 荣休敬韶华 | 软件学院举行退休教师欢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