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网络和数据安全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成立大会在我校召开

2024年01月15日 01:02 解政 点击:[]

本站讯(实习记者 王瀚博)2024年1月12日,江西省网络和数据安全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成立大会在我校胜利召开。本次大会由省教育厅、工信厅指导,我校与江西机电职业学院、江西神州信息安全评估中心主办,软件学院具体承办。工信部教育和考试中心主任郝志强、省工信厅二级巡视员杨金娥、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杨春年与我校副校长黄志超等领导和嘉宾致辞。

工信部教育和考试中心主任郝志强通过远程视频向大会致辞,他指出网络和数据安全行业正处于高速发展阶段,未来的市场需求将进一步扩大,同时也面临着新的威胁和挑战。江西省网络和数据安全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肩负着重要的使命,任重而道远。他希望共同体能为培养大批网络和数据安全领域,高素质创新人才和技术技能人才,加快发展,壮大现代产业体系贡献力量。

我校副校长黄志超发言,他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与成果,并期待共同体能够为我国网络和数据安全行业培养人才发挥积极作用。

 与会领导出席了共同体揭牌仪式

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一届轮值理事长单位、常务副理事长单位、副理事长单位,并聘任第一届理事会秘书长、副秘书长,我院张利华教授当选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我院副院长袁朝晖被聘任为第一届理事会副秘书长。

会议圆满结束,全体代表合影留念

江西省网络与数据安全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大会的胜利召开,成功促进了江西省网络与数据安全行业的产教融合,解决了企业需求人才缺乏,高校教育实用性有待提高的局面,有力推动了我省由工业大省向工业强省的迈进,为推进我省打造“三大高地”实施“五大战略”的整体布局作出了贡献。


文字 | 王瀚博

排版 | 刘芳妃

核稿 | 马子惠

审核 | 袁朝晖 章芳芳 马子惠

上一条:副校长肖乾慰问优秀教师,传递温暖与关怀 下一条:我院开展综治安全大检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