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简介

2018年05月24日 00:00 软件学院 点击:[]


   黄兆华,男,1966年1月出生,江西丰城人,工学硕士,现为华东交通大学软件学院教授。
   1982年9月至1986年7月,在西北工业大学计算机系软件专业学习,获工学学士学位,1986年9月至1989年3月,在西北工业大学计算机系软件专业学习,获工学硕士学位。1989年4月至2004年3月,在南昌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从事教学与科研工作, 1989年4月至今在华东交通大学软件学院从事教学与科研工作。
   发表论文20余篇;主持完成了2项江西省自然科学基金、1项江西省科技厅支撑项目、1项江西省教育厅科技项目和3项校区合作项目;作为主要完成人参与完成了2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3项江西省自然科学基金和4项江西省科技厅支撑项目;现主持1项江西省科技厅支撑项目(在研)和1项江西省教育厅科技项目(在研)。
   主要研究方向:Web智能,语义Web。


上一条:导师简介 下一条:导师简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