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科建设    信息安全
信息安全


华东交通大学信息安全研究中心主要从事信息安全技术、移动通信安全技术、宽带无线接入安全技术、无线局域网安全技术、虚拟专用网技术等的研究。中心成立后,组织校内和校外有关单位进行了广泛的跨专业、跨学科的学术交流与合作,积极开展国内外科技交流与合作;集成全校有关院、系、所、中心的信息安全类人才、资源、信息和成果,形成整体实力优势。中心现有教授2人,副教授5人及青年教师8人。中心有较完善的网络设施,各类开发工具,科研环境良好。

主要研究方向:信息安全、Web智能,语义Web、电子政务、网络安全等。

完成的科研项目有:2项江西省自然科学基金、1项江西省科技厅攻关项目、1项江西省教育厅科技项目和3项校区合作项目;

在研的科研项目有:2项江西省科技厅支撑项目、2项江西省教育厅科技项目。

中心积极为地方进行技术服务,与江西省公安厅、江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江西省电子信息产品监督检验院等单位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