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第六党支部转正大会圆满收官

2015年06月01日 00:00 软件学院 点击:[]

本站讯(记者 王帅 报道)61日,软件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转正大会在31208教室召开。软件学院学工办主任、学生第六党支部书记李辉出席并主持了会议,学生第六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初始,李辉首先对参加会议人员进行考勤,并就支部内预备党员的积极主动性、纪律性等细节做出重要强调。她表示,要成为一名共产党员,做到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同时要求大家严格律己,注重细节并不断完善自我。 

会议第二项,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表明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愿望和决心。他们分别阐述了工作、学习及生活状况,并认真分析了自己的有待改进之处,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上要更加严于律己,充分表达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坚定信念。

随后,培养人对预备党员进行了客观、公正评价,肯定了他们在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的表现,支部其他成员也纷纷对他们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经过讨论和表决,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全票通过了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

最后,转正党员分别表明自己的态度和对今后作出规划,坚持以一个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


责任编辑:徐喆

总编辑:潘登



上一条:党风飘软院 第二十五期党课培训圆满结束 下一条:软件学院学生第七党支部召开转预备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