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运会·传真】校运会男子4x100米|挥洒汗水,传递信念

2020年10月30日 00:00 软件学工办 点击:[]

本站讯(实习记者 王莉莉 报道)1030日上午830,我校第三十八届运动会男子4x100米决赛在南区田径场拉开序幕。经过了初赛紧张刺激的较量,我院运动员充满信心,保持着良好的精神状态。代表我院参加决赛的运动员有龙邱千、张宝龙、许伊楠、徐超宇。

随着一声枪响,各赛道运动员奋力奔跑,用手中的接力棒传递着必胜的信念。面对强劲的对手,我院运动员不甘示弱,奋起直追减少差距。而观众席上的我院啦啦队也在高声助威,鼓声不断,加油声延绵不绝。当第四位选手拿着接力棒冲过终点的时候,我院全体啦啦队队员齐声欢呼共同祝贺。在运动员们的默契配合下,我院在男子4x100米接力赛中位列第三,取得优异的成绩。

  400米,在我们眼中只是操场小小的一圈,但在运动员的眼中是速度与毅力,是期望与祈盼;接力棒,在我们眼中只是一根小小的棒子,但在运动员眼中,是默契与信任,是团结与友爱。整场比赛中,选手们团结一心,奋勇拼搏,用四个完美的弧线展现了我院学子的拼搏精神与团结精神。


上一条:【传真】慷慨陈词抒己见,善辩善思展新风——软件学院“新生杯”辩论赛活动回顾 下一条:【校运会·传真】我院男子三级跳预决赛勇夺第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