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真】我院2019届硕士研究生毕业答辩会圆满结束

2019年06月01日 00:00 软件学工办 点击:[]

本站讯(实习记者 周洪宇 报道)61号上午8:30,软件学院2019届硕士研究生毕业答辩会在35102404以及406举行。此次硕士研究生毕业答辩委员会主席由江西农业大学王映龙教授、杜建强教授和江西财经大学方玉明教授担任,答辩会委员成员由华东交通大学曹义亲教授、肖美华教授等十名老师共同担任。



论文答辩按学生自述、评委提问、学生应答、评委评议和评分等程序依次进行。同学们按照顺序通过ppt就本人的毕业论文进行了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研究结论、创新点以及研究展望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答辩小组的每一位老师认真审阅论文,从论文的研究意义、撰写质量、研究水平与实际能力、学术水平与创新能力及答辩情况等方面对每位学生的论文进行了综合评审和提问,并对毕业论文提出了进一步完善的意见与建议。研究生认真听取并回答专家所提问题。经过答辩委员会认真审核,20位同学全部通过答辩。



此次硕士研究生论文答辩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是我院硕士研究生长期以来研究成果的展示,也成为了我院硕士研究生进行学术交流的重要平台,在其他在读研究生的学术规范能力与学术探究能力的提升方面起着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雷描描

总编辑:杜佳琪


上一条:【传真】我院学生荣获第十四届江西省计算机作品大赛数项奖项 下一条:【传真】我院学生荣获第十四届江西省计算机作品大赛数项奖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