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与交互技术研究院当选虚拟现实制造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成员单位

2019年09月30日 00:00 院办公室 点击:[]

927日,虚拟现实制造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成立大会暨虚拟现实创新中心技术线研讨会在南昌召。我校虚拟现实与交互技术研究院当为虚拟现实制造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成员单位,院长肖美华当选为理事会理事。此抢抓虚拟现实技术和产机,推动学院相关学科专业的人才、技术与市场需求高效有重要意义。

    据悉,该联盟由虚拟现实/增强现实技术及应用国家工程实验室、清华大学精密测试技术及仪器国家重点实验室、北京市混合现实与新型显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上海市现代光学重点实验室、上海科技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华东交通大学虚拟现实与交互技术研究院、南昌虚拟现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等相关成员单位组成。旨在联合虚拟现实产业领域具有技术创新能力的企业、科研院所、高等院校等创新实体和服务机构、社会团体,以市场为导向,建立虚拟现实产业产学研用技术创新生态体系和协同创新机制,构建虚拟现实产业公共技术平台,突破虚拟现实产业尤其制造领域的核心技术,建立有行业影响力的技术标准和自主知识产权,提升我国虚拟现实制造业的整体竞争力。

上一条: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科建设研讨会 下一条:软件学院召开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关闭